藝人動態

Soyul 否認婚前懷孕,婚後活動計劃未定

Soyul(圖片來源:edaily)

Crayon Pop 的 Soyul 否認婚前懷孕,而婚後活動計劃則尚未確定。

文熙俊在24日透過官方 Fan cafe 宣佈將在明年二月,與 Soyul 結婚,經紀公司今天 (25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文熙俊與 Soyul 在兩年前起於相同的領域,作為關係好的前後輩相處,今年四月開始正式交往,最近因為對彼此的信任與確認而決定結婚,預計明年二月舉辦婚禮,詳細事項在決定後會再告訴大家,希望大家祝福『首對偶像夫婦』文熙俊、Soyul。」

對於 Soyul 結婚一事,經紀公司 Chorme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也是透過報導才知道 Soyul 與文熙俊結婚的消息,也不知道她在 Fan cafe 上傳過手寫信。」,當問到因為恐慌症而暫停演藝活動的 Soyul,現在身體狀況如何時,公司表示:「雖然 Soyul 已經出院,但仍然處於休養階段,直到她發表結婚消息前,狀況都還沒好轉到可以重啟演藝活動。」,而因為 Soyul 與文熙俊交往不到一年就決定結婚,所以也有了婚前懷孕的傳聞,對此經紀公司也出面否認。

除了 Soyul 的健康狀況外,婚後是否會繼續 Crayon Pop 活動也是粉絲們的焦點所在,她在手寫信中表示:「結婚後並不代表結束,我們繼續跟大家見面,為了報答大家給予的愛,我會成為更成長的 Soyul 回歸。」,暗示著會繼續演藝活動,但經紀公司卻表示:「請大家祝福、鼓勵作為夫婦擁有新出發的文熙俊、Soyul,至於 Soyul 婚後的活動計劃,現在還沒有任何決定,我們會在稍後跟她商討後再做決定。」

另外,Crayon Pop 將會暫時維持四人體制繼續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