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車太鉉送餐車為孔曉振應援

車太鉉送餐車為孔曉振應援

(圖片來源:孔曉振@ Instagram)

孔曉振因為車太鉉的餐車驚喜禮物而感動!

孔曉振於3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照片,並留言:「太感動了,羅俊模~~~ (原文:감동이야 라준발~~~)」。在公開的照片中,孔曉振站在餐車前,而餐車上的看板則寫著:「卓 PD (節目總監) 在新聞部很辛苦吧?即使如此也很了不起,我們藝珍。 (原文:탁PD 보도국에서 힘들지? 그래도 장하다 우리 예발이)

孔曉振與車太鉉是因為2015年播出的 KBS 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結緣,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卓藝珍、羅俊模,而他們的友情在電視劇結束後也延續著。這次車太鉉送上餐車為正在拍攝 SBS 電視劇《嫉妒的化身》的孔曉振應援,再一次驗證了兩人的友誼。

另外,孔曉振在熱播中的 SBS 水木劇《嫉妒的化身》中飾演氣象播報員表娜麗。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