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概念照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概念照(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與成員 JIN 的個人概念照。

團體的概念照中,BTS 防彈少年團七名成員一字排開躺在一張大床上,雖然看起來相當夢幻,卻也有著一絲詭譎的氣氛;另一組概念照特別以浴室為背景,成員們各自以迷茫的眼神凝視鏡頭或是看向別處,令人更加好奇此次回歸的概念。

而在 JIN 的個人概念照則以掛滿 BTS 防彈少年團照片的綠色房間為背景,一頭粉色頭髮的 JIN 在其中看起來更加顯眼,神秘的眼神似乎也像是有許多話想說。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將於10月10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邊欣賞概念照,一邊期待吧!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概念照(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Rap Monster、VRap Mon、V《WINGS》概念照

柾國、SUGA柾國、SUGA《WINGS》概念照

JIN、SUGA、智旻JIN、SUGA、智旻《WINGS》概念照

J-Hope、智旻J-Hope、智旻《WINGS》概念照

JINJIN《WINGS》概念照

JIN《WINGS》概念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