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們小區藝體能》今日播出最後一集!

姜虎東、李秀根(來源:《我們小區藝體能》官方網站)(圖片來源:《我們小區藝體能》官方網站)

從2013年4月開播至今,已陪伴大家三年六個月的 KBS 體育綜藝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今日 (4日) 將播出最後一集!

今日將播出射箭項目的最後一戰,是由節目成員和藝人組成的射箭隊進行對決,包含 John Park、B1A4 CNU、TWICE 子瑜…等人都將出演,令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而《我們小區藝體能》播出至今已經挑戰過乒乓球、保齡球、羽毛球、籃球、跆拳道、足球、網球、藤球 (韓式足球)、游泳、柔道、排球…等各種運動,每次進行新項目時也都會挖掘出有著超強運動實力的藝人,Kpopn 也曾整理過相關報導喔!

雖然節目要結束了令人不捨,但每位藝人勇於挑戰的運動家精神已經深深烙印在觀眾心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