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獨酒男女》PD:KEY 是努力型演員!

KEY《獨酒男女》(圖片來源:tvN)

tvN 月火劇《獨酒男女》崔奎植 PD (節目總監) 在訪問中稱讚 KEY 是努力型演員。

崔奎植 PD 日前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訪問,他表示:「首先 KEY 是非常努力的人,事前準備做得非常徹底,是個經常分析角色的演員。」

PD 接著說道:「工作人員都很喜歡 KEY,在試鏡的時候,雖然他沒有出演電視劇的經驗,但反而有種新鮮的感覺,演技和發音都很不錯,所以決定請他出演。」

KEY 在《獨酒男女》中飾演考試生金起範,他完美地詮釋劇中主演的角色,即使是首次挑戰演技出演電視劇,但已讓觀眾感受到他強烈的存在感,方言演技也做得很好,在首播後獲得觀眾們的好評。

另外,《獨酒男女》在每週一、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