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圖片來源:OSEN、xportsnews)

8月發生「光復節相關照片爭議」,正在反省中的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10月1日與其他成員們一同參加由釜山廣域市主辦的2016《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這也是她一個多月來首次出席公開場合。

少女時代在舞台上接連帶來《Lion Heart》、《Gee》…等經典歌曲,讓台下粉絲們都相當開心。表演結束後 Tiffany 也相當恭敬地鞠躬致謝,看得出她對此次演出的慎重。

但韓國網友對此事抱持兩極的態度,有人相當開心看到 Tiffany 再次站上舞台,但也有人認為她的反省時間太短…等,出現各種不同的反應。

Tiffany@《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圖片來源:HEI、xportsnews)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eeklytoday / xportsnews / HEI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