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FRIEND 首度來臺,大讚粉絲好熱情

GFRIEND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KPOPN 的哈利)

大勢女團 GFRIEND 昨晚 (1日) 晚上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臺灣 SHOWCASE,與兩千多名 Buddy ( GFRIEND 粉絲名) 度過愉快又感動的一晚。

首度來台舉辦活動的 GFRIEND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站上舞台,雖然忙內 Umji 因腳受傷而無法與成員們一起跳舞,從出場前就透過主持人表示很自責,但在場的粉絲也相當心疼她,大力表示沒關係,只要跟大家約定下次再來臺灣舉辦活動就好,讓 GFRIEND 相當感動。

GFRIEND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KPOPN 的哈利)

活動一開場 GFRIEND 穿著校服帶來出道曲《Glass Bead》拉開序幕,接著演唱《Luv Srar》將氣氛炒到最高點,讓台下的 Buddy 也拿著藍色螢光棒熱情地為她們大力應援。

稍後,在主持人的帶領下,六人展開訪談聊成員近況,期間不僅不斷向粉絲告白,還在眨眼遊戲中對 Buddy 展現可愛魅力,引起全場粉絲開心尖叫。不僅如此,她們還應主持人要求表演《Rough》兩倍速,專業舞蹈實力讓台下粉絲看得目不轉睛 ,尖叫聲環繞全場!

GFRIEND 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KPOPN)

 (圖片來源:KPOPN 的哈利)

活動中,超有心的臺灣粉絲也準備蛋糕幫10月4日生日的 Yuju 慶生,不僅如此,還特地製作感謝影片給 GFRIEND,看完影片的六位小女孩,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感謝各位 Buddy 的支持,尤其是腳受傷的忙內  Umji 哽咽地說:「因為前一天表演時腳不小心受傷,導致今晚無法呈現出所準備的表演,感到相當傷心、可惜,但因為大家的支持,讓我得到很大的力量。」,不捨她的粉絲紛紛再次大喊「沒關係」,讓 Umji 及其他成員好感動。

全場,GFRIEND 不僅獻唱《Rough》、《Me Gustas Tu》、《ONE》、《WHITE》、《Mermaid》、《Gone with the wind》、《NAVILLERA》以及最後一首《SUNSHINE》做為結尾,而 GFRIEND 也開心的拿出手機與粉絲準備的排字「謝謝女♥友」(고마워 여♥친) 合照並開直播讓粉絲們一起入鏡。

GFRIEND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GFRIEND@Twitter)

 

最後,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全場 Buddy 幸福地跟六位可愛的小女孩們一一擊掌後,結束像夢一樣美好的一晚。 我們可愛的 GFRIEND 也跟熱情無比的 Buddy 們約定會再次來到寶島跟大家見面。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天的到來吧 !

  • 更多 GFRIEND 來台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接機

¤ 粉絲見面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攝影:Kpopn 的哈利
現場記者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