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電視劇《鬼怪》將至加拿大拍攝

孔劉、金高恩《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圖片來源:OSEN)

tvN 新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稱鬼怪)》主演孔劉 (孔侑) 與金高恩將至加拿大拍攝。

電視台相關人員30日透露:「先前電視劇《鬼怪》製作人到加拿大勘查地點,原本預計九月開拍海外部分,但種種原因導致海外拍攝部分延後,決定先在韓國國內進行拍攝,並改至10月5日出發至加拿大拍攝。」

另外,由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劉寅娜與 BTOB 星材 (性材)…等人合作主演的《鬼怪》講述為了結束長生不死的生活,需要人類新娘的妖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是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與李應福導演共同打造,預計接檔《THE K2》於12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