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溫流、采妍:想一直過著吃美食的生活

《白老師放煮假》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tvN Asia)

白種元、SHINee 溫流和 DIA 采妍共同演出的《白老師放煮假》已在韓國、台灣、新加坡… 等地播出,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白老師」白種元變出完美的燒烤料理,一行人在住處後院大開「燒烤派對」!

愛吃雞、聲稱可以整個星期都吃雞的的溫流和喜愛龍蝦,想吃龍蝦想到哼出自創「龍蝦歌」的采妍在吃了白種元特別準備的燒烤後異口同聲地表示:「以後能一起一直這樣生活嗎!?吃著自己最愛的食物,加上白叔叔完美的烹飪真是太美好了!」

三人也在吃飯以外的時間一起逛了古達的魚市場,看到許多在韓國不常見的魚類,大開眼界。

而 tvN《白老師放煮假》以馬來西亞作為首站,出發到東南亞不同城市旅遊,並利用當地食材做料理,上週播出第一集後在新加坡獲得佳績,是75個收費頻道中的收視冠軍,在韓國本地播出後節目名稱、出演藝人與拍攝地點 ─ 古達也都登上了韓國即時搜索榜。

《白老師放煮假》每週五晚上9點45分於亞太區播放!

新聞來源:tvN Asia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