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俊英將從《白老師家常菜2》暫時下車

鄭俊英

(圖片來源:OSEN)

鄭俊英確定從《白老師家常菜2》暫時下車,《叢林的法則》則會在下週決定如何處理鄭俊英的部份。

繼《兩天一夜》後,鄭俊英為了自我反省將從 tvN《白老師家常菜2》暫時下車,製作組在今天 (30日) 透過新聞稿發表消息。

大家好,這裡是 tvN《白老師家常菜2》製作組

首先,對於出演《白老師家常菜2》的鄭俊英,最近發生的所有事件,讓觀眾們感到困擾而感到遺憾。

鄭俊英向製作組表示希望能擁有反省的時間,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尊重他本人的意見,下週開始的錄製,鄭俊英將不參與,而接下來兩週已經完成拍攝的部份會正常播出,請大家多多諒解。

因為現在檢察的調查還沒結束,所以鄭俊英之後會否再次回歸節目,則需要等檢察發表準確的結果後,才會再次進行討論、決定。

這次的事情讓觀眾們感到不便,再次向各位送上深深的歉意。

除此之外,鄭俊英作為先發隊成員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南太平洋篇,已經完成拍攝,對於鄭俊英是否因最近的事下車,SBS 相關人員表示:「南太平洋篇的後發隊成員在10月2日才會回國,我們會等成員與製作組歸國後,才商討此事,大概下週就會做出決定。」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