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 10月約滿,目前尚未續約

BEAST

(圖片來源:BEAST@Facebook)

2009年出道的 BEAST 與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將於10月中旬約滿到期,但目前 BEAST 尚未與 CUBE Ent. 續約。

根據 STARNEWS 今天 (30日) 取材結果,BEAST 成員已經收到 CUBE Ent. 的續約合約,但成員們尚未續約。由於約滿日期將至,成員們也收到 CUBE Ent. 提出的條件,相信很快就會做出決定。

目前,BEAST 可以選擇與 CUBE Ent. 直接續約,或在 CUBE Ent. 旗下成立自己的品牌,也可以選擇離開與其他公司簽約,甚至成立自己的公司。所以 BEAST 的選擇令粉絲與歌謠界都相當關注。

不論 BEAST 與 CUBE Ent. 續約與否,B2UTY 們 (BEAST 粉絲名) 還是要繼續支持 BEAST 喔!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