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斗俊、梁世亨…等加入《白老師家常菜3》

斗俊、梁世亨、南相美、李奎漢《白老師家常菜3》

(圖片來源:tvN)

BEAST 斗俊、梁世亨、南相美、李奎翰將出演 tvN 綜藝節目《白老師家常菜3》。

《白老師家常菜3》製作組於26日宣布,斗俊、梁世亨、南相美、李奎翰將成為「白老師」白種元的新弟子。

因《一起吃飯吧》而開始懂得享受美食,卻不太懂得料理的斗俊表示:「希望能學會家常菜後,回去做給父母吃」;原本就具有出色料理實力、平時就經常收看《白老師家常菜》,擁有「梁主婦」綽號的梁世亨,將透過節目正式變身為「料性男*」;南相美是白老師的第一位女弟子,她將能成為韓國新手職業婦女的代表;而李奎翰則是獨居十年間,一直對料理毫無關心,但又具備「只要努力學習,說不定會比白老師厲害」的超強自信的人物。

2015年首播的《白老師家常菜》以充滿個性的弟子們向白老師學習家常料理為節目主軸;製作組表示:「在前兩季節目中,為了讓觀眾更容易接受家常菜,我們展現了多元化而日常的料理;但在本季節目中,我們預定呈現出在高物價時代裡,應用便宜、易取得的當季食材,製作更貼近生活的料理。」

另外,《白老師家常菜3》將於2月14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40分首播。而亞太區則會透過 tvN 在2月24日(星起五) 晚上11時起首播。

*註:「料性男」指會作料理的性感男人。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