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俊英、李鐘赫加入《家常菜》

鄭俊英、李鐘赫(縮圖)

鄭俊英、李鐘赫加入《白老師家常菜 (집밥 백선생)》第二季。

tvN 料理節目《白老師家常菜》將在三月播出第二季,製作組近日公開部分新成員名單,包含歌手鄭俊英、演員李鐘赫都將加入學習料理的行列。

據悉,時常分享手作料理的鄭俊英,對於出演節目可是有著滿滿的信心,希望能透過節目成為「料理王」。李鐘赫也對自己的手藝自信滿滿:「我只是不喜歡做菜,但真的動手就會很厲害。」而他決定出演的理由則是想為親愛的家人做頓飯,讓現場氣氛頓時變得相當溫馨。

另外,《白老師家常菜》將會在日後陸續公開剩下兩名成員名單。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aver TV Cast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