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ENTAGON 將在10月10日正式出道!

PENTAGON 出道預告照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CUBE Entertainment 新十人男團 PENTAGON 將在10月10日正式出道。

PENTAGON 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預告照,表示將在10月1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PENTAGON》,主打歌《Gorilla》是首有著雄壯、強烈節奏,並突顯出男性美的嘻哈風歌曲。

而 PENTAGON 是 CUBE Entertainment 繼 BTOB 後,暌違四年推出十人男團,由隊長 Hui、成員 Jin Ho、洪碩、E’Dawn、Shin Won、Yeo One、Kino、Woo Seok,與中國籍成員 Yan An、日本籍成員 Yuto 組成,他們已經在今年五月透過出道實境節目《PENTAGON MAKER》搶先跟觀眾見面。

另外,PENTAGON 同名出道專輯將在10月10日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當天下午3點於永登浦大鮮製粉工廠舉辦出道 SHOWCASE。(以上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