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炯植確定出演《大力女都奉順》

朴炯植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確定出演《大力女都奉順》,與朴寶英合作演出。

電視台相關人員27日表示:「JTBC 新劇《大力女都奉順》的男主角 ─ 白手起家的年輕 CEO 確定由炯植出演。炯植在《花郎:The Beginning》殺青後,就決定出演《大力女都奉順》了,他將會展現與以往不同的演技,請大家多多期待。」

炯植2015年在《上流社會》中展現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這次將出演年輕 CEO 的他,演技相當令人好奇。

而改編同名漫畫的《大力女都奉順》是《玉氏南征記》李亨民導演與《親愛的恩東啊》編劇白美瓊共同打造的作品,以力氣大的女孩都奉順 (朴寶英 飾) 為中心,展開有趣的故事。預計十月開拍,明年一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