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tvN《Entourage》殺青!首波劇照公開

李東輝、李光洙、朴正民、徐康俊《Entourage》

(本文圖片來源:tvN)

tvN 新劇《Enoturage》殺青!製作組在28日釋出五位主角的首波劇照。

公開的兩組劇照中,首先可以看到徐康俊、李光洙、朴正民與李東輝站在馬路上看著同一個方向,光這張團體照就能感受到四人的兄弟情,從照片中的姿勢與表情,也讓人對他們飾演的角色感到期待。

劇中,徐康俊飾演次世代明星車英斌,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都像是模特兒般抓住大家的視線;以簡單的襯衫造型示人的朴正民,很好地詮釋車英斌經紀人李浩鎮這角色;而飾演過氣明星車俊的光洙,以西裝混搭休閒造型,仍保留屬於藝人的帥氣與時尚感;李東輝則以運動服造型登場,完美演繹出積極代表烏龜獨有的親和感。

趙震雄、朴正民、徐康俊《Entourage》

此外,第二組劇照是以趙震雄為主,飾演經紀公司代表金銀甲的他,與徐康俊、朴正民都有對手戲,他們會上演代表與藝人間的拉鋸戰、代表與經紀人間吵吵鬧鬧的樣子…等,令人期待他們的表現。

製作組表示:「由六月初開始到九月底結束,這四個月間都平安地進行並完成所有拍攝,演員們都非常投入他們飾演的角色,所以拍攝時也都很享受,現場氛圍也變得更有趣,因為這是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所以在內部與拍攝方面都很努力展現出新鮮、創新的一面。」

另外,《Entourage》將在11月4日起,每週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