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BANG 錄製專輯中,預計今年內發行

BIGBANG@出道十周年紀念展覽記者會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以今年內發行為目標,正在錄製新專輯中。

勝利在28日的 V LIVE《你好 我是勝利 (여보세요 승리세요)》節目中,搶先向粉絲們表示:「BIGBANG 新曲終於要出來了!雖然我不能告訴大家準確的日程,但 BIGBANG 很快就會公開非常棒的新曲給大家。成員們秘密進行的錄音差不多快完成,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歌曲真的很好!」

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在今天 (29日) 發表官方消息,表示:「BIGBANG 成員們以今年內發行專輯為目標,在消化繁忙的海外行程的同時,也有抽時間準備專輯,最近每天都會聚在 YG 大樓內的錄音室,為專輯做最後的衝刺。為了迎接出道十週年,BIGBANG 透過電影、展覽會、演唱會…等不同的活動跟粉絲們見面,新專輯可以說是十週年活動中最棒的禮物,請大家期待 BIGBANG 會帶著怎樣的音樂回歸。」

另外,太陽曾在出道十週年記者會上透露,為了創作出更好的音樂來報答粉絲們的愛與支持,新專輯才會持續地延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