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世代的演員

(圖片來源:MBN、Janus Entertainment、Sidus HQ@Facebook、Starnews、Xportsnews、南多凜@Instagram)

你最熟悉的韓劇最佳男、女主角都是誰呢?馬上浮現在你腦海的人,是「二金二李」的金秀賢、金宇彬、李鍾碩、李敏鎬,還是那些各種題材都輕鬆駕馭的女神們 ─ 朴信惠、孔曉振、宋慧喬、河智苑等人呢?

然後除了這些經典男女主角之外,最近有股「演藝圈新勢力」已經準備要竄上來啦!年輕輕輕的他們,即將透過訓練多年的演技發光發亮,不再只是「某某某的小時候」的印象,而是要用自己的名字深深烙印在你的心中,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本篇以1997年出生的演員為主,並以年齡加以排列。

郭東延 곽동연

郭東延

(圖片來源:KBS、MBN、郭東延@Instagram)

  • 生日:1997.03.19
  • 出道作品:2012年 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
  • 代表作品:《順藤而上的你》、《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雲畫的月光》
  • 經紀公司:FNC Entertainment

從《順藤而上的你》出道的郭東延,那時讓敏赫頭痛不已的家教學生「將軍」,透過不斷挑戰不同角色而有所進步,不僅在2014年 KBS《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中因精湛的演技頗受好評,更以此劇獲得了 KBS 演技大賞中的男子青少年演技獎。不僅如此,近日更以電視劇《雲畫的月光》中的「金兵延」一角人氣直上升,以帥氣的外表及驚人的演技實力擄獲不少女生的心。

《雲畫的月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0U3BpYiVY

DramaKBS@YouTube

年紀輕輕的郭東延,出道後每年都會接1至3部作品;在2016年,包括客串即將開播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他就會出現在七部電視劇中,雖然有些只是短暫登場,但積極出演戲劇的積極度讓人十分驚嘆。希望未來能再看到他以更多、更棒的作品與觀眾們見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進一步認識郭東延:資料版 / 相關新聞

呂珍九 여진구

呂珍九

(圖片來源:SBS、Xportsnews、呂珍九@Instagram)

  • 生日:1997.08.13
  • 出道作品:2005年 電影《悲傷電影》
  • 代表作品:《一枝梅》、《巨人》、《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大撲》
  • 經紀公司:Janus Entertainment

早已從男孩變身為「成熟暖男」的呂珍九,想必是新世代演員中最令人期待的男演員,不僅只是演技表現,低沉的嗓音及帥氣的外表也讓許多女性深深著迷。近期呂珍九出演了 SBS 電視劇《大撲》與張根碩一起合作,精湛演技也讓許多人再次驚艷。

《大撲》

SBS Drama@Youtube

另外,2016年都還沒過完,就已經有兩部呂珍九確定出演的電影即將在明年上映,包括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獨孤》及歷史題材的《對立軍》,讓觀眾們滿心期待帥氣的呂珍九能在戲劇上表現出非凡的演技實力。

 進一步認識呂珍九:資料版 / 相關新聞

徐信愛 서신애

徐信愛

(圖片來源:Sidus HQ、徐信愛@Instagram、Starnews)

  • 生日:1998.10.20
  • 出道作品:2002年 廣告《首爾牛奶》
  • 代表作品: 《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錢的化身》、《女王的教室》
  • 經紀公司:Sidus HQ

四歲就出道的徐信愛,在演技上的表現就已可圈可點,現在搖身一變成為成熟的大學生。不僅在演技、課業上頗有成就,在歌唱方面也是相當有實力的徐信愛,今年五月時參加 MBC 歌唱節目《蒙面歌王》以「蒙面刺客」登場,摘下面具後,讓所有人超驚訝。徐信愛更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看我年紀小,而是把我當成能在各個領域活動的藝人。」

《蒙面歌王》

MB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徐信愛近期因專注於學業而鮮少出現在電視劇或電影中,但她在 MBC 水木劇《W-兩個世界》中特別出演姜哲 (李鐘碩 飾) 的妹妹姜秀妍,雖然登場時間相當短暫,但也讓觀眾們再次關心起徐信愛這位可愛的演員,未來還希望能多多在螢幕上多多看見她的表現。

 進一步認識徐信愛:資料版 / 相關新聞

金所炫 김소현

金所炫

(圖片來源:tvN、金所炫@Instagram)

  • 生日:1999.06.04
  • 出道作品:2008年 電視劇《傳說的故鄉》
  • 代表作品: 《擁抱太陽的月亮》、《Who Are You-學校2015》、《打架吧鬼神》
  • 經紀公司:Sidus HQ

「韓國小三金 (金所炫、金裕貞、金賽綸) 」之一的金所炫,7歲時就開始演藝生活,並在多部戲劇中飾演女主角的童年角色為人熟知,更因長得像韓國演員孫藝珍、尹恩惠、韓佳人而備受關注。

今年,她的演技再往前邁出一大步,不僅在電影《德惠翁主》中飾演相似度極高的孫藝珍幼年角色,更以真情流露的演技獲得讚賞。此外不得不提,她主演的電視劇《打架吧鬼神》,她在劇中飾演古靈精怪的小女鬼,嘗試許多先前未曾挑戰過的內容,更利用以細膩情感詮釋角色的長處,在演出的過程中快速進入狀況,深厚的演技實力得到許多觀眾。

《打架吧鬼神》

tvN DRAMA@YouTube

另外,金所炫不僅在即將開播的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客串關鍵性重要角色,也確定將主演《君主-假面的主人》,暌違五年的歷史電視劇演出,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進一步認識金所炫:資料版 / 相關新聞

金裕貞 김유정

金裕貞

(圖片來源:KBS、金裕貞@Instagram、Sidus HQ)

  • 生日:1999.09.22
  • 出道作品:2003年 廣告《Clown 夾心餅》
  • 代表作品: 《DMZ 非武裝地帶》、《擁抱太陽的月亮》、《黃金彩虹》、《雲畫的月光》
  • 經紀公司:Sidus HQ

在各方面都表現得很完美的金裕貞,並不全是天生才能,更有著一顆認真向上的心,製作單位要騎馬,她就去學騎馬;要跳舞,她就學跳舞,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金裕貞就會盡其所能去學習。

就在今年,金裕貞在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中首次擔任女主角,不僅電視劇收視率持續攀升,她也憑著動人演技,人氣直線飆升。

《雲畫的月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eqDBxdnAI

DramaKBS@YouTube

不僅如此,金裕貞也在11月上映的電影《因為愛》中擔任女主角,與車太鉉、徐玄振、朴根瀅、鮮于龍女、成東日…等前輩演員們同台飆戲。金裕貞從出道到現在已經演出近五十部的電視劇與電影,歷經多年的磨練,憑藉著日漸純熟的演技、優雅的氣質和明朗的形象,正往著全方位女演員的路邁進。

♥ 進一步認識金裕貞:資料版 / 相關新聞

陳智熙 진지희

陳智熙

(圖片來源:Starnews、釜山日報、OSEN)

  • 生日:1999.03.25
  • 出道日期:2003年 電視劇《黃手帕》
  • 代表作品:《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擁抱太陽的月亮》、《火之女神井兒》、《國家代表2
  • 經紀公司:Wellmade Yedang

陳智熙在2009年 MBC 情境喜劇《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中飾演鄭海莉,因為在劇中時常說「你這個臭屁股 (빵꾸똥꾸)」的台詞而名聲大噪,當時年齡只有10歲就能表現如此亮眼,讓許多觀眾刮目相看。

不僅如此,她在後續作品的表現也相當亮眼,不管是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刁蠻公主,或是《白熙回來了》中好鬥的申玉熙…等的,都發揮出色的演技;而陳智熙不僅有著出色的演技實力,個性也相當活潑、充滿活力,能讓周圍的人露出笑容。

《白熙回來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trLr8yG_pM

DramaKBS@YouTube

近日她以電影《國家代表2》回歸大螢幕,劇情以體育競賽為背景的主題,而陳智熙不顧形象的熱情演出,令共同合作的演員們也都表示她真的比起其他任何人都還要認真,讓人相當佩服。

究竟未來陳智熙還會為觀眾們帶來怎樣的演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進一步認識陳智熙:資料版 / 相關新聞

鄭多彬 정다빈

鄭多彬

(圖片來源:MBC、鄭多彬@Instagram)

  • 生日:2000.04.25
  • 出道日期:2003年 廣告《Baskin-Robbins 31冰淇淋》
  • 代表作品: 《美妙人生》、《一枝梅》、《她很漂亮》、《獄中花》
  • 經紀公司:R’s Company

以「冰淇淋女孩」及電視劇《美妙人生》出名的鄭多彬,長大後的她比起以前更加成熟、標緻,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讓人不禁多看一眼。這十幾年來,她一直磨練自己的演技,每一年都會演2至3部的戲劇,雖然主要都飾演幼年時期的角色,但累積的經歷已經超越過許多演員。

尤其,鄭多彬在《她曾漂亮》中飾演兩種不同的角色,演技實力再次受到大眾肯定;之後在 MBC 週末劇《獄中花》中飾演女主角幼年時期,成熟演技及劇情理解能力不亞於成人演員,也讓名導演李炳勳頻頻稱讚,還表示想跟他再次合作呢!

《獄中花》

MBCDrama@YouTube

不僅如此,鄭多彬也將在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中飾演周元的妹妹,消息一傳開就再次引起觀眾們的注意,紛紛表示非常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究竟她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演技呢?

 進一步認識鄭多彬:資料版 / 相關新聞 

金賽綸 김새론

金賽綸

(圖片來源:JTBC、金賽綸@Instagram)

  • 生日:2000.07.31
  • 出道日期:2007年 電影《等待回家的日子》
  • 代表作品: 《大叔》、《能聽見我的心嗎?》、《女王的教室》、《道熙呀》、《魔女寶鑑》
  • 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

僅僅9歲就憑電影《大叔》獲得電影最佳新人獎一砲而紅的金賽綸,總是在電影拍攝現場展現專業精神,以自然清純的外貌及成熟精湛的演技贏得許多人的喜愛,所以才能在2014年就以電影《道熙啊》踏上坎城國際影展,是不是很令人佩服呢?

「暴風成長」快速蛻變成氣質美少女的她,近來首次挑戰奇幻古裝劇而出演《魔女寶鑑》,展現精湛的演技實力,受到許多好評,她也以這部戲獲得了女子新人獎,真是實至名歸啊!2016年也有兩部電影《The Great Actor》及《雙生》上映,在大小螢幕都表現亮眼呢!

《魔女寶鑑》

JTBC Drama@YouTube

金賽綸不僅在消化角色有一手,連主持功力也是值得注目,不僅在2015年11月接下《音樂中心》之外,也與吳尚津共同主持2016《韓國電視劇大獎》,讓人看到她在主持上的努力。

 進一步認識金賽綸:資料版 / 相關新聞

南多凜 남다름

南多凜

(圖片來源:南多凜@Instagram、體育韓國)

  • 生日:2002.06.13
  • 出道日期:2009年 電視劇《花樣男子》
  • 代表作品: 《花樣男子》、《奇怪的保姆》、《Pinocchio》、《六龍飛天》、《記憶》
  • 經紀公司:Tone Entertainment

在2009年《花樣男子》出道的南多凜,今年才14歲就已經出演多部韓劇。

2014年在電視劇《Pinocchio》飾演奇河明 (李鍾碩 飾) 幼年角色,雖然只是飾演奇河明的小時候,但卻因角色關鍵而有不少台詞,對年僅12歲的男孩來說,或許有些困難,但南多凜並沒有受影響,以精湛又自然的演技獲得了大眾的認可。

《Pinocchio》

(《Pinocchio》@Naver TV Cast)

不僅如此,在古裝劇《六龍飛天》中飾演李芳遠時更是讓人驚嘆 ,小小年紀卻能利用眼神精準傳達感情,讓人感嘆南多凜真是前途無量。另外,他在 tvN 《記憶》中飾演正處於青春期的少年朴正宇,也是展現出自然精湛的演技。

另外,他在 MBC 100%事前製作的新古裝戲《戀愛中的王》中飾演時完的幼年時期,也就是擁有智慧、口才兼備的世子─元 (원)。這次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成長,值得期待。

 進一步認識南多凜:資料版 / 相關新聞

======

看完我們為大家整理的「下個世代最受期待的演員」中,你最期待哪一位演員呢?還有哪些演員是你們認為的未來之星呢?快來跟我們聊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整理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