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多凜、柳韓菲確定加盟 MBC 水木劇《過來抱抱我》

南多凜、柳韓菲
圖片來源:S.G. Entertainment、Content Y

南多凜、柳韓菲確定加盟 MBC 全新水木劇《過來抱抱我》,將與張基龍、秦基周等人攜手合作。

《過來抱抱我》以因為一起殺人事件人生陷入混亂的男女之間坎坷的命運為背景,講述在不安的關係中尋找希望的故事,除了男女主角之間令人心動的愛情,也包含了在各種事件中為了生存費盡全力的故事,先前傳出張基龍、秦基周將擔任男女主角,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兩人的合作,南多凜、柳韓菲這次出演,將飾演男女主角清新的小時候。

製作組方面表示:「南多凜與柳韓菲將詮釋男女主角清新的小時故事,值得期待,相信能在戲劇初期能夠深深吸引觀眾,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兩人的活躍。」

另外,《過來抱抱我》預計接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於5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