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南多凜將出演《一半的一半》飾演丁海寅青少年時期

縮圖 / 南多凜、丁海寅
圖片來源:news1

南多凜確定出演電視劇《一半的一半》,飾演丁海寅的青少年時期。

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在3日證實:「南多凜確定出演 tvN 全新月火電視劇《一半的一半》,並在劇中飾演男主角丁海寅的青少年時期。」,南多凜過去曾飾演李鐘碩、劉亞仁、任時完、張基龍、李帝勳... 等演員的青少年時期,每次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又會帶給大家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

而《一半的一半》劇情講述人工智能程式設計師河源 (하원,丁海寅 飾),與古典音樂錄音工程師瑞雨 (서우,蔡秀彬 飾) 之間,開始、成長、結束都很自由的暗戀的故事,將於3月23日正式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