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isoo 回歸《Fantastic》劇組參與拍攝

Jisoo 請假外出參與《Fantastic》拍攝

(圖片來源:CHRIS.CHRIST)

演員 Jisoo 在與主治醫師商討後,於近日回歸《Fantastic》劇組參與拍攝。

經紀公司 Prain TPC 相關人員於27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透露:「因為 Jisoo 很想回到劇組,所以在與主治醫生討論後,安排了拍攝行程,並會在不影響健康的原則下消化行程,不會讓 Jisoo 有太過勉強的情況。而 Jisoo 已於26日進行拍攝,目前是以向住院中的醫院請假外出的方式參與。」並表示雖然 Jisoo 的復原狀態很好,但還是需要持續觀察狀況。

另外,Jisoo 日前因為急性骨髓炎於13日進行緊急手術,手術後住院療養,正在逐漸恢復中。《Fantastic》劇組也考慮到 Jisoo 的狀況,為他修改了劇本,而盡快回到拍攝現場的 Jisoo 也展現了對作品的熱情。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