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旻載告別《音樂中心》,金賽綸落淚

金旻載、金賽綸《音樂中心》(圖片來源:《音樂中心》節目截圖)

金旻載在24日 MBC《音樂中心》下車,合作十個月的搭檔金賽綸也忍不住傷心落淚。

24日播出的 MBC《音樂中心》,金旻載在節目的最後宣佈他下車的消息,並分享感想,表示:「好像昨天才剛開始主持節目,沒想到已經是最後,真的很可惜,也沒有實感,每個禮拜因為《音樂中心》而感到幸福,謝謝製作組、工作人員、粉絲們,也謝謝賽綸,之後會以好的作品、好面貌跟大家見面。」

在兩位主持說完結束台詞後,金賽綸最終忍不住落淚,旁邊的金旻載與好友 Red Velvet YERI 立刻安慰她,也讓大家看到兩人在合作十個月間,所累積的深厚感情。

此外,金旻載在《音樂中心》前、後都有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一張是他在主持時使用的名牌,一張則是與準備了應援手幅「辛苦了,旻載啊」的粉絲們的合照,來看看吧:

金旻載 音樂中心主持名牌(以下圖片來源:金旻載 @Instagram)

翻譯:大家好,我是《音樂中心》MC 金旻載!今天 (24日) 是我最後一次主持,這段時間非常謝謝所有收看的觀眾們,也謝謝每週六不管是下雨還是下雪,都會來的粉絲們,還有 PD (節目總監) 們、作家姊姊們真的辛苦了,謝謝!今天我最後一次節目,大家會跟我一起吧?那今天也出發~~
(原文:안녕하세요 쇼음악중심! MC 김민재 입니다 오늘은 저의 마지막 방송인데요 그동안 시청해주신 시청자 여러분 너무 감사드리고 매주 토요일마다 비가오나 눈이오나 와주신 팬분들에게 정말 감사드립니다 그리고 피디님들 작가누나들도 고생 정말 많으셨구 감사합니다!! 오늘 저의 마지막 방송 함께 해주실꺼죠? 그럼 오늘도 출발~~)

金旻載 與粉絲

翻譯:呵呵呵 竟然這樣讓我感動…即使是下雨、下雪、天冷、天熱,都會來的粉絲們,真的很感謝ㅠㅠ 我會以更好的樣子跟你們見面,謝謝!
(原文:허허허 이렇게 또 감동을 주시다뇨…비가오고 눈이와도 춥고 더워도 항상 와주셨던 팬들 정말 감사합니다ㅠㅠ 제가 더 좋은 모습으로 찾아뵐게요 감사합니다!)

另外,10月1日起 MBC《音樂中心》將會由金賽綸與兩位新 MC 李秀敏、ASTRO 銀優共同主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金旻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