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姜其永:謝謝愛撒嬌的李鍾碩先靠近我

姜其永(圖片來源:news1)

演員姜其永最近在訪問中感謝在《W-兩個世界》中合作的李鍾碩、韓孝周 (韓孝珠)。

《W-兩個世界》中飾演吳妍珠 (韓孝周 飾) 好友姜錫範的姜其永,日前與韓國媒體 news1 進行訪問,他分享出演《W-兩個世界》的感想,並談到李鍾碩與韓孝周。

在剛播出時,姜錫範有種可靠的魅力,對這角色充滿期待,但在劇的後半部,戲份卻比開始時少了很多,讓不少觀眾都感到可惜,對此姜其永表示:「對啊,在拍攝期間戲份被減少的事也有,但是因為作品很成功,所以沒關係,能夠參與《W-兩個世界》就已經覺得很開心,我是相信導演而出演,而導演一定有很努力去救活姜錫範這角色。」

姜錫範是沒有進入過漫畫世界的角色,問到姜其永會不會想進入漫畫世界時,他回答說:「雖然我也想進去,可是我覺得沒必要連我也要進去…(笑)。姜哲 (李鍾碩 飾) 來到現實世界,短暫地跟他見面,我已經很滿足了。其實我跟李鍾碩見面的戲大概就只有一場戲左右,劇中醫院一次、家一次,但即使如此,也還是讓我知道,李鍾碩私下是很愛撒嬌的人,每次見面都會叫我『哥哥』,說『哥哥來了?』、『哥哥來這裡坐』等等,因為我個性比較慢熱,所以剛開始有些尷尬,但是李鍾碩會對我 (撒嬌),所以很快就變親近,編劇姊姊、導演也是對我很好。」

姜其永的戲劇多是與韓孝周一起拍攝,雖然劇中可能看不到,但他表示對於自己與韓孝周的化學效應感到很滿足,表示:「與吳妍珠對戲的化學效應很好,這大概是因為韓孝周對我很好,相處方式很舒服。其實開始時,韓孝周對我來說是超級明星,現在則會跟她說平語、一起玩社群網站、互相開玩笑,真的很開心能遇見好的演員。」

另外,姜其永還在訪問中談到《打架吧鬼神》,與作為演員未來的目標…等話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