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玄:少時不是工作夥伴,而是家人

徐玄《@star1》

(圖片來源:《@star1》)

少女時代的徐玄以「秋天的玫瑰」為主題,替最新一期的《@star1》雜誌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公開!透過這組畫報,她向大眾展現出比以往更加成熟有女人味的魅力。

而在今年迎接出道九週年的少女時代,長壽的秘訣是什麼?徐玄回答:「我們之間的關係不是工作夥伴而是家人,常常會聚在一起討論未來,也互相承諾20年後一起帶著孩子們聚會。」

至於作為名人是否有感到疲倦的時候,徐玄則表示:「其實已經習慣了,現在反而很感謝粉絲們。外出時若沒被認出來就可以很輕鬆的玩,但沒有被認出來也有點尷尬。」

最後徐玄被問到機場時尚的問題,她說:「機場時尚讓人費盡心思,通常都會戴墨鏡,除了可以耍酷,還可以遮掩。」

更多徐玄的畫報與訪問將收錄在《@star1》Vol.55。

徐玄《@star1》

徐玄《@star1》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