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OT7 新輯《TURBULENCE》音源試聽

GOT7《FLIGHT LOG:TURBULENCE》概念照(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GOT7 全新正規專輯《FLIGHT LOG : TURBULENCE》音源試聽公開。

距離 GOT7 回歸倒數三天,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GOT7 新專輯《FLIGHT LOG : TURBULENCE》的音源試聽。

公開的影像中,除了讓大家搶先欣賞13首歌曲的部份音源外,還會根據歌曲搭配有參與詞曲創作的成員的個人或是團體概念照,展現出貼心的一面。

另外,GOT7 正規二輯《FLIGHT LOG : TURBULENCE》將在9月27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專輯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