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HE K2》第一集收視率達成收視公約

《THE K2》

(圖片來源:《THE K2》節目截圖)

tvN 新金土劇《THE K2》首播收視率為3%,達到潤娥與池昌旭的收視公約。

23日播出的《THE K2》第一集中,潤娥楚楚可憐的演技、池昌旭的武打片段、宋允兒的欺壓…等內容,都讓觀眾們看得津津有味。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AGB 尼爾森的資料顯示,《THE K2》第一集收視率為3.225%,比同時段播出的 JTBC 電視劇《Fantastic》2.396%還要高。

而潤娥與池昌旭過去曾在訪問中表示,若收視率達3%,就會抽選三名觀眾到拍攝現場體驗,可以一起合照還將送上親筆簽名、突破5%則會請100名觀眾喝咖啡;如今《THE K2》已突破3%的收視公約,究竟是哪三位幸運粉絲能得到他們的親筆簽名呢?讓人期待。

另外,電視劇《THE K2》講述僱傭兵出身的警衛員金載河 (池昌旭 飾) 被準第一夫人崔宥真 (宋允兒 飾) 相中聘用為保鑣,並漸漸開啟總統競選人私生女高安娜 (潤娥 飾) 心房的故事,於每週五、六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