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5urprise 徐康俊,生日快樂!

徐康俊

(圖片來源:徐康俊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2日,今天是 5urprise 徐康俊的生日,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徐康俊 / Seo Kang Jun / 서강준
  • 本名:李承桓 / Lee Seung Hwan / 이승환
  • 生日:1993年10月12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東首爾大學校 演技藝術學科
  • 更多徐康俊個人檔案:徐康俊資料版

徐康俊在2012年出道,身為演員團體 5urprise 一員的他,不只演技活動,近年還要忙於音樂與日本活動,出道不久就憑著帥氣外貌與溫柔氣質成為第二男主角,更獲得「國民年下男」的稱號,人氣持續上升,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實力派男演員,廣告代言接不停,也常常感看到他拍攝時尚畫報,展現多樣化魅力。

今年初,徐康俊憑著《Cheese in the Trap》而深受大眾喜愛,開始前往海外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互動交流,他甚至透過《Roommate》與《叢林的法則》讓大家看到私底下不同的面貌;最近計劃進軍中國的他,正在努力拍攝首次擔任第一男主角的《Entourage》,一起期待他的新作品吧!

希望徐康俊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戲劇與音樂作品,讓更多人看到他的實力與魅力!最後送上徐康俊在《Cheese in the Trap》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徐康俊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徐康俊,生日快樂!Kang Jun Happy Birthday!서강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