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演員朱敏荷、前 5urprise 成員唯一將在下個月結婚

朱敏荷、唯一@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演員朱敏荷、前 5urprise 成員唯一將在7月17日結婚,甜蜜婚紗照公開。

韓國媒體《news1》28日報導指出,演員朱敏荷將於7月17日與交往4年的男友結婚。朱敏荷也說:「準新郎的外貌相當出色,個性也非常積極,很高興能嫁個這麼優秀的人。」

隨後,又有報導說朱敏荷將與目前以企業家身份活動的前 5urprise 成員唯一結婚。而唯一接受韓國媒體《xportsnews》採訪時表示:「她是我從以前就認識的人,她很會做菜,也很自給自足,和她在一起很舒服。能在大家的祝福下結婚,真心感謝!」

朱敏荷、唯一@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朱敏荷在2006年通過電視劇《玉琳的成長日記》,後續出演了《京城醜聞》、《賢內助女王》、《VOICE》等劇。唯一則是在2013年出演網路劇《放學後福不福》,接著在隔年以演員組合 5urprise 出道,後在2020年合約到期解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