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iger JK 與 Dok2 設立全新音樂品牌

Tiger JK、Dok2(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

饒舌歌手 Tiger JK 與 Dok2 攜手設立全新音樂品牌「Ghood Life Crew」。

Ghood Life Crew 方面表示,這是以嘻哈音樂為基底的音樂品牌,相信會打開音樂界的新時代。除了 Tiger JK 與 Dok2 之外,1llionaire Records 所屬的 The Quiett、Beenzino、曾出演《SHOW ME THE MONEY 5》的 Superbee、myunDo、Junoflo 也將參與其中。

相關人士也表示,Tiger JK 與 Dok2 從 Movement Crew 時期就交情匪淺,以音樂互相交流的兩人,將會努力帶來更令人感動的音樂。

而 Ghood Life Crew 設立後的首張作品將是 Superbee 的迷你專輯收錄曲《The Life is 82 0.5》,此曲是由《YGGR (연결고리)》作曲家創作,Dok2 和 myunDo 也參與配唱,預計23日發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