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庚杓:看到孔曉振的眼神與微笑好心動

高庚杓《ELLE》

(圖片來源:《ELLE》)

最近在 SBS 水木劇《嫉妒的化身》中展現精湛演技的高庚杓,近日公開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畫報。

畫報中,高庚杓穿著深色高領衣及灰色針織外套展現出經典的魅力,特別是他完美呈現的眼神及動作,讓許多工作人員頻頻稱讚。

高庚杓在結束後接受採訪時,談到在《嫉妒的化身》中與孔曉振、趙正錫間三角關係的感想,他表示:「看著孔曉振前輩演戲,讓我能自然的演出對劇中角色『表娜麗』的感情,曉振前輩的微笑與眼神真的讓我好心動,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稱孔曉振為『孔可愛』了!」

另外,更多高庚杓的畫報與採訪於《ELLE》10月號可以看到。

高庚杓《ELL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