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徐康俊,生日快樂!

徐康俊
圖片來源:Fantagio @Naver Post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2日,今天是帥氣演員徐康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徐康俊 / Seo Kang Jun / 서강준
  • 本名:李承桓 / Lee Seung Hwan / 이승환
  • 生日:1993年10月12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東首爾大學校 演技藝術學科
  • 更多徐康俊相關資訊:徐康俊

徐康俊2013年以網路劇《放學後福不福》出道,之後組成首組演員團體 5urprise 引起大眾關注,由小角色開始的他憑著帥氣外貌,於《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成為「國民年下男」,加上出演綜藝《Roommate》,令他人氣持續上升,在不同類型作品中展現優秀演技的他,2016年在《Entourage》中首次擔任男主角。

一直作品不斷的徐康俊,不久前因在《你也是人類嗎》中一人分飾二角而獲得觀眾好評,曾以團體名義發行專輯的他,更首次親自為主演電視劇獻唱 OST,他還有挑戰主持…等等,可以說是多才多藝,現在他正於熱播中的《第三魅力》中熱演,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面貌,讓人對他未來的活動更感期待,希望他帶來更多好作品!

最後送上徐康俊在《第三魅力》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徐康俊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徐康俊,生日快樂!
Kang Jun Happy Birthday!
서강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