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哲民、李準赫最愛的演員是朴寶劍!

朴哲民、李準赫最愛的演員是朴寶劍!

(圖片來源:enews24、Chang Campany、Sports Hankook)

最近正在演出 KBS 電視劇《雲畫的月光》的演員朴哲民、李準赫,在21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談到了有關朴寶劍的話題。

節目主持人尹鍾信詢問:「聽說朴哲民與李準赫最喜愛的演員是朴寶劍?據說朴寶劍在沒有拍攝的日子也會到拍攝現場,幫服裝組打雜?」對於主持人的提問,朴哲民說:「到處都有人在稱讚寶劍。拜託他簽名的話,他會跑過來仔細地簽名。」

朴哲民接著表示「有一天,不用拍攝的寶劍卻還是來到拍攝現場,並待在服裝車裡。我問他:『你怎麼來了?』他卻說:『只是覺得無聊,也沒有事情做,所以就來了。』一般而言,不需要拍攝的日子,演員是不會到拍攝現場,即使來了也只會坐在導演旁邊。後來我在做造型時,覺得當天的造型師讓我有些不適,抬頭看鏡子才發現是寶劍在幫忙做造型。」

而李準赫接著說:「朴寶劍真的沒有缺點,心靈像水一樣透明清澈,眼睛又像黑洞一樣讓人陷入。不喝酒、不喝咖啡、不抽菸,實在太善良了。」兩人對朴寶劍的喜愛之情,溢於言表。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朴哲民、李準赫在節目中提到朴寶劍的片段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