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Key ,生日快樂!

Key 生日 (來源:Key”s Instagram)圖片來源:Key”s Instagram

——————————————————————————————-

【Key 小檔案】

藝名:Key (키)
韓文名 : 김기범
生日:1991年9月23日
SHINee 職位:饒舌、主合音、副舞蹈
入行:2005 SM Entertainment 全國巡迴徵選會 (Global Audition)
更多資料,請參閱:Key 資料版

——————————————————————————————-

現在到了韓國時間9月23日,今天正是 SHINee 裡面「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的成員 ─ 萬能鑰匙 KEY 的生日。讓我們一同來回顧 KEY 過去一年裡的優秀表現吧。

過去幾年,曾參與多部音樂劇演出的 KEY,今年挑戰了電視劇「獨酒男女」的演出,首度參與正劇的表現可是讓人讚賞不已呢。另外,對時尚一直有獨到見解的 KEY,也親自操刀 SHINee 演唱會的服裝、和設計師一同合作進行了演講會。

唱歌、跳舞、演戲、設計…樣樣都行,完全不愧為「萬能鑰匙」封號的KEY,真的讓人非常期待他會在新的年紀裡,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新面貌呢? 祝福才華永遠挖掘不完的萬能鑰匙KEY生日快樂!!!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

Key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相關資訊來源:Kpopn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