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任昌丁與相差18歲的瑜珈講師戀愛中

任昌丁與相差18歲的瑜珈講師戀愛中

(圖片來源:《我犯下的愛》MV 截圖)

歌手兼演員的任昌丁公布戀情,與相差18歲的瑜珈講師戀愛中!

任昌丁於22日向韓國媒體 news1 表示:「沒有特別隱藏戀愛的事實。已經公開約會了幾個月,卻現在才被新聞報導出來,讓我有些不知所措。」接著他透露:「《我犯下的愛》MV 中出現的照片,就是女友的照片 (首圖)。」

而任昌丁的女友是20多歲的瑜珈講師。據任昌丁的友人透露,任昌丁的女友是身高176公分的纖細美女,而任昌丁非常珍惜她,讓周遭的人都很羨慕。

對於任昌丁的戀情,經紀公司 NH EMG 也於22日下午表示:「任昌丁的戀愛傳聞是事實。兩人從去年五月開始正式交往,對方在任昌丁痛苦時,待在他的身邊給予幫助,擁抱他的痛苦並理解他,成為他很大的力量。」接著提到:「公司方面已經知道兩人的戀情,對兩人的戀情給予祝福,也希望這段姻緣可以持續下去。由於對方是圈外人,希望對這段戀情的臆測及醜聞可以自制,給予兩人祝福。」

另外,任昌丁於6日發行了第13張正規專輯《I’M》,並以專輯主打歌《我犯下的愛》席捲了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接下來預計以申東曄導演的電影《執行公務 (공무수행)》回歸大銀幕。

內容來源:news1 / SBS fun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