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 公開兩段《HARD CARRY》新預告

GOT7《HARD CARRY》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HARD CARRY》預告截圖)

回歸倒數四天的 GOT7,今天 (23日) 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輯主打歌《HARD CARRY (하드캐리)》的全新預告。

第一段預告中,成員們置身在廢棄汽車周圍,鏡頭由遠拉近,畫面最後停在珍榮的身上;第二段預告則能欣賞到成員們在同樣的場景隨節奏起舞,以及榮宰要打破水箱,解救困在其中的珍榮;短短20秒的預告,緊緊抓住粉絲們的注意,也讓人對完整版更加期待了呢!

另外,GOT7 將於9月27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FLIGHT LOG:TURBULENCE》正式展開宣傳活動,讓我們先來欣賞預告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