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獲《Show Champion》一位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SMTOWN@Vyrl)

Red Velvet 本週 (21日) 在 MBC MUSIC《Show Champion》獲得一位。

《Show Champion》節目結束後,透過推特表示:「9月21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Red Velvet 的《Russian Roulette》!中毒性 甲!真心祝賀成為新的高考禁止歌曲的 Red Velvet 獲得 Champion Song ^^*

(原文:9월 21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레드벨벳의 <러시안 룰렛>입니다! 중독성 갑! 새로운 수능 금지송으로 등극한 ”레드벨벳”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雖然 Red Velvet 因為行程的關係,沒能在節目的最後上台領取獎盃、拍攝一位認證照,但相信五位成員也都會感到非常高興,一起來欣賞 Red Velvet 的舞台吧:

《Russian Roulette》舞台

一位頒獎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shEOCjFg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krungpopwendy0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