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麗》OST 演唱陣容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 Davichi、LEE HI、樂童音樂家、JYP@FB / genie / OSEN / S.M.、YG Ent.)

由李準基、IU、姜河那…等人主演,有著華麗主演群的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就連 OST 陣容也不容小覷,韓國三大經紀公司 S.M. Ent.、YG Ent. 與 JYP Ent. 的旗下歌手協力獻唱。

《步步驚心》在8月29日首播後就陸續公開 OST 音源,伯賢、XIUMIN、CHEN 開始,LOCO x PunchI.O.IDavichi太妍EPIK HIGH x LEE HI 與白娥娟都開嗓獻唱。

值得注意的是,這陣容橫跨 S.M. Ent.、YG Ent. 與 JYP Ent. 三大經紀公司,分別是 S.M. Ent. 的伯賢、XIUMIN、CHEN 與太妍,YG Ent. 的 EPIK HIGH、LEE HI 與樂童音樂家 (尚未公開),以及 JYP Ent. 的白娥娟,也是他們頭一次共同參與一部電視劇的 OST。

此外還有擁有美妙歌聲的 Davichi、新女團 I.O.I 及饒舌歌手 LOCO 與女歌手 Punch,可以說是相當華麗的「黃金陣容」啊!透過 OST 歌曲也能看見像劇情一樣的緊張對決。雖然目前樂童音樂家音源還未公開,但目前已經掀起討論,究竟《步步驚心》還會邀請到哪些歌手獻唱相當值得期待。

另外,《步步驚心》於每週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台灣則是晚間9點 (台灣時間) 透過 KKTV 同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0 asia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