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流、采妍、白種元《白老師放煮假》(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tvN 全新綜藝節目《白老師放煮假》21日於永登浦時代廣場 Amoris Hall 舉辦製作發佈會,白種元、SHINee 溫流、DIA 鄭采妍皆有出席。其中,溫流表示想推薦珉豪、泰民出演《白老師放煮假》。

記者會上,溫流被問到想推薦哪位 SHINee 成員出演時,他表示:「SHINee 成員全都很會吃,最會吃的是珉豪和泰民,我想他們兩個如果能去寒冷的地方休息後回來,感覺會很不錯。」,接著問到為什麼是寒冷的地方時,溫流回答說:「就只是想欺負他們一下,但我相信不管是什麼地方,他們都會吃得很好。」

此外,溫流與鄭采妍也被問到兩人是如何變親近,溫流先回答:「剛開始真的是很尷尬,因為我跟采妍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在那裡生活而慢慢變得親近,不管去哪裡都一起,也做了很多有趣的事。」,采妍則表示:「溫流教我很多東西,我也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所以很快就變親近了。」

溫流、采妍《白老師放煮假》

(圖片來源:THE FACT)

溫流接著表示:「因為白種元叔叔也是去休假,所以用他自己的料理方法煮了很多好吃的食物給我們吃,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吃,因此常常說跟吃有關的事,感覺有了共通點,關係也很快就變好,我也會先去靠近叔叔,問他『這個要這樣做嗎』,我想應該沒有比這更舒服的旅行。」

白種元也透露在旅行期間與溫流、采妍有了深厚的感情:「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年紀大了,剛開始覺得他們是弟妹,可是知道年齡後,發現是我的姪子、外甥輩,原本以為他們會叫我哥哥,但卻是叫我叔叔。旅行的時間雖不長,但可能因為我們都一起吃飯,所以回來的時候有些傷心、可惜,明明去之前還很尷尬,可是回來後在機場卻難分難捨,看到他們回來後又變瘦,讓我想幫他們再次增重。」 

另外,白種元、溫流、采妍出演的 tvN《白老師放煮假》古達篇,將在9月23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