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週偶》大跳女團舞、兩倍速!

INFINITE@《Weekly Idol》(來源:《Weekly Idol》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eekly Idol》影片截圖)

22日播出的 MBC Every1《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邀請甫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的 INFINITE 出演。

INFINITE 除了提及近況外,也首次公開主打歌《The Eye (태풍)》的舞台表演,而《Weekly Idol》的招牌單元「隨機舞蹈」、「社長請客了」、「兩倍速舞蹈」…等,INFINITE 當然也沒有錯過!

在「社長請客了」的環節中,INFINITE 大跳女團舞蹈,成烈甚至展現《PRODUCE 101》主題曲《PICK ME》的完整編舞,讓他獲得用成鍾的信用卡購買禮物的機會。

最後,INFINITE 在「兩倍速舞蹈」中挑戰《Be Mine (내꺼하자)》,展現出整齊一致又有力的「刀群舞」,不僅扳回在「隨機舞蹈」丟失的顏面,也讓在場的主持人、經紀人都瞠目結舌呢!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INFINITE 的精彩舞蹈吧!

《The Eye》舞台

女團舞蹈

兩倍速舞蹈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