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潤娥

(圖片來源:OSEN)

時完與潤娥確定出演 MBC 新古裝戲《戀愛中的王 (왕은 사랑한다)》,飾演男女主角。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與 S.M. Entertainment 皆在21日出面確認時完與潤娥將出演《戀愛中的王》的消息,這也是時完繼《未生》後睽違兩年的小螢幕作品。

而《戀愛中的王》是翻拍金怡伶作家的同名小說,小說內容描述有著魅惑外貌的世子「元 (원)」與王族「麟 (린)」,以及打破兩人兄弟情的女人「珊 (산)」之間的故事;劇中,時完將飾演外貌、智慧兼備的元,潤娥扮演深受兩名男子喜愛,有韓版「Scarlett O’Hara (斯佳麗·奧哈拉)」之稱的珊。

另外,《戀愛中的王》將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預計11月開拍,2017年播出。目前分別在拍攝電影《不汗黨》與電視劇《THE K2》的時完、潤娥,兩人將會在結束拍攝後投入準備《戀愛中的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