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弘彬、澯美合作主演網路電視劇

N、弘彬、澯美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NC Entertainment)

VIXX 的 N 與 弘彬、AOA 澯美確定合作全新網路劇《他們的 Money? (얘네들 머니?)》。

《他們的 Money?》以天河金融高等學校為背景,講述高中生在學校內經歷金融事件後成長的青春愛情故事。劇中,N 飾演家境貧窮的學生崔金順 (최금손)、弘彬則飾演因為父親而變壞的富家子弟陳時煥 (진시환)、澯美飾演女主角金惠拉 (금혜라),她是學生會會長,雖然個性高傲、目中無人,但其實她內心很空虛,加上演員鄭多彬,四人將展現一段四角愛情關係。

雖然 N 與弘彬都有出演電視劇的經驗,但這是澯美出道後首次挑戰演技,讓人期待他們的表現。而《他們的 Money?》預計在十月底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