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ragon 與小松菜奈的私人照片外流

G-Dragon、小松菜奈 IG 照(來源:tvreport)(圖片來源:tvreport)

2016/09/18 16:30 更新報導:YG Ent. 已對此事作出回應,表示:「目前還在了解情況,但這是藝人的私生活,不會加以干涉」(相關報導)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著 BIGBANG 成員 G-Dragon 與日本模特兒兼演員小松菜奈的私人照,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這些照片疑似是從 G-Dragon 的私人 Instagram 帳號所流出,可以看到兩人看似親密的模樣,就跟平常的情侶沒有兩樣。據悉,BIGBANG 成員太陽也曾在照片中留言,讓大家更確定兩人正在交往的猜測。目前該帳號已經被刪除,G-Dragon 本人則沒有對此多做回應。

另外,G-Dragon 與小松菜奈2016年三月一同替時尚雜誌《NYLON》拍攝畫報後就傳出交往傳聞,但雙方都予以否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