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孔劉:《密探》是我出道後最害怕的作品

孔劉

(圖片來源:The Sports Daily)

近日在電影界討論最熱烈的話題人物孔劉,近日接受採訪表示電影《密探》是出道後最害怕的作品。

演員孔劉在採訪中談到近日上映的電影《密探》,他表示:「一開始單純的非常喜歡這部作品,但拍攝之前開始產生不安感,因為我在劇中擔任相當重要的角色,假如我演不好的話,不僅會拖累宋康昊前輩,也會破壞整個電影的平衡,所以覺得責任感相當重。雖然在之前的作品也很認真,但在《密探》開拍後,我將我的演技發揮到淋漓盡致,比起拍攝其他作品更緊張,是我出道以來最害怕的作品。」

另外,孔柳在2016年就有三部電影上映,分別是《男與女 (台譯:關不住的誘惑)》《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密探》,今年可說是他最忙的一年。《釜山行》上映以來,不管是在韓國或是海外,都獲得相當好的評價與票房,而最新電影《密探》在中秋連假時,票房也已突破500萬觀影人次了,是否再延續千萬票房的成績,相當值得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Sports Daily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