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Dragon 與日模小松菜奈傳出緋聞

G-Dragon、小松菜奈

(圖片來源:Naver)

日本媒體《週刊女性》5月17日報導 BIGBANG 的 G-Dragon 在結束 BIGBANG 東京粉絲見面會後,前往餐廳與模特兒小松菜奈碰面,進而傳出兩人正在交往的消息。

《週刊女性》內文還報導:「小松菜奈與 G-Dragon 前女友水原希子相似,亦符合 G-Dragon 理想型」,並提到 G-Dragon 在5月6日的東京粉絲見面會後,前往麻布一家餐廳與小松菜奈碰面,還有粉絲在 Instagram 上傳了他們在同家餐廳用餐的影片。

影片中,小松菜奈、G-Dragon 與幾位看起來像是友人或工作人員的人一起用餐。

 

YUKARI(@yuk0725ari)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16 10:54下午 PDT 張貼

小松菜奈在不只一次的訪談中提到自己是 G-Dragon 的大粉絲,也曾在看完 BIGBANG 演唱會後於社群平台上表示「要更努力了,這樣才能跟志龍 (G-Dragon 本名) 見面」。

2015年5月,小松菜奈實現了與 G-Dragon 碰面的夢想,當時兩人在首爾的 CHANEL 時尚秀碰面、今年三月也一起替時尚雜誌《NYLON》進行拍攝,因此這次兩人的碰面引起了一些網友的好奇 ─ 兩人究竟是在交往中,還是只是親近的朋友?

《週刊女性》報導

G-Dragon、小松菜奈《週刊女性》報導

(圖片來源:Nate News)

來源:allkpop、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