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栽經、NS 允智在德國賣起手鍊?

栽經、NS 允智《奇怪的休假》(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Rainbow 成員栽經與 NS 允智竟然在德國慕尼黑賣起手鍊?

KBS《奇怪的休假 (수상한 휴가)》今日 (19日) 將播出栽經與 NS 允智前往德國、瑞士自助旅行的過程,平時就對手工藝很有興趣的栽經,在旅行中也不斷製作手工手鍊,展現她的驚人手藝。

接著,栽經與 NS 允智還在慕尼黑每周六舉行的跳蚤市場中開起小店,販賣「栽經牌」手鍊呢!據悉,當地人對她們的手鍊很感興趣,想知道兩人在三小時內創造了多少營業額呢?那就要鎖定今晚8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奇怪的休假》才能知道囉!

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