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不敢相信!GD前任們大同框 Jennie貼臉小松菜奈網驚「居然是朋友」

BLACKPINK Jennie 近日趁著演唱會空檔,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即使臉上還貼著 OK 繃,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貌!而她在 Chanel 大秀上除了和朴敘俊的逗趣互動成為亮點之外,和這位日本女神的同框更是讓人驚喜,忍不住驚呼「她們兩個居然是朋友?!」

8日 Jennie 在 IG 曬出一系列參加時裝秀的照片,其中一張竟是她與小松菜奈的親密貼臉合照,只見 Jennie 眨眼微笑,小松菜奈則是俏皮吐舌頭、比 YA,兩位女神的同框美到讓人一時不知道到底該看哪位~

圖片來源:GD、Jennie IG

不過由於兩人都曾與 GD 傳過緋聞,所以當這張世紀合體照片曝光後,不論是在南韓論壇還是日本推特,都掀起了巨大討論,粉絲紛紛驚呼「天哪!Nana 和 Jennie 一起自拍」、「她們兩個居然可以當朋友!?」、「這個畫面太震撼了」,也有粉絲敲碗兩人能組臨時女團,或是未來能一起合作!

圖片來源:小松菜奈、Jennie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