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信惠與白成鉉、葛素媛、尹均相的緣分

《Doctors》PD NOTE

(圖片來源:《Doctors》PD NOTE)

由金來沅、朴信惠、李聖經、尹均相…等人主演,在韓國播出時引發熱烈迴響的電視劇《Doctors (台譯:Doctors 醫生們)》9月19日起將在台灣首播。

而你們知道這部戲不僅是朴信惠出道以來首次挑戰醫生角色,更是她與白成鉉、葛素媛、尹均相的第二次合作唷!

朴信惠、白成鉉、葛素媛、尹均相 (來源:MBN、《Pinocchio》影片截圖、Daum Movie、朴信惠與葛素媛@IG)

▲ 上排左至右:《天國的階梯》、《七號房的禮物》、《Pinocchio》
(圖片來源:MBN、《Pinocchio》影片截圖、Daum Movie、朴信惠與葛素媛@Instagram)

與朴信惠同樣是童星出身的白成鉉,兩人第一次合作是2003年的電視劇《天國的階梯》,當時分別飾演男女主角權相佑與崔智友的青少年時期;相隔13年再次合作的他們,則在《Doctros》飾演了神經外科的主治醫師和住院醫生三年生 − 劉慧靜與皮榮國。

童星演員葛素媛則是繼2013年電影《七號房的禮物》之後,再一次與朴信惠飾演同一名角色的成年與童年時期。想當初,兩人在電影中精湛的演出可是讓不少人都掉下了眼淚呢!

朴信惠與尹均相是在2014年的電視劇《Pinocchio》中首次合作,當時朴信惠飾演新聞記者、尹均相飾演男主角李鍾碩的哥哥,兩人的對戲總讓人緊張萬分,但這回在《Doctros》中,尹均相則飾演了喜歡朴信惠的神經外科首席主治醫生 − 鄭允道,相比之下輕鬆許多。

▼ 朴信惠、尹均相《Pinocchio》對手戲

(影片來源: SBS Drama@YouTube)

想看看朴信惠跟白成鉉、葛素媛、尹均相三人的第二次合作,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嗎?《Doctros》9月19日起即將在台灣 GTV 八大電視台播出囉!

台灣播出頻道與時間如下:

  • GTV 八大戲劇台:9月19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
  • GTV 八大綜合台:9月2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

另外,Kpopn 也跟 GTV 八大電視台合作,要在本週送出《Doctors》雙封面筆記本與 ETUDE HOUSE 口紅和化妝包組唷!(活動詳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