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Entertainment 演員們 @ ELLE

YG Entertainment 所屬演員們總出動拍攝的 ELLE 畫報公開。

YG Entertainment 所屬演員車勝元、鄭慧英、李龍宇、李成景、葛素媛以及 2NE1 的 Dara 為時尚雜誌 ELLE 拍攝時尚畫報,畫報當中以高雅、貴氣滿分的空間為背景,每位演員們穿著雍容華貴的衣服,展現如同貴族家族般的氣勢。

另外,這次 YG Entertainment 所屬演員拍攝的畫報是為時尚雜誌 ELLE 的慈善活動「Share Happiness」進行的計畫,所得將會捐助給需要幫助的孩子與女性朋友,非常有意義。

一起欣賞 YG Entertainment 演員們的畫報吧!

車勝元車勝元 @ ELLE

DaraDara @ ELLE

鄭慧英鄭慧英 @ ELLE

李龍宇李龍宇 @ ELLE

李成景李成景 @ ELLE

葛素媛葛素媛 @ ELL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LLE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