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素媛介紹 YG Family (YG Family 演唱會宣傳) 截圖

YG Family 的可愛老么 — 葛素媛介紹 YG Family!

25日,YG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YouTube 釋出一段童星葛素媛介紹 YG Family 的影片,最後她更邀請大家去參加8月15日在蠶室主競技場舉辦的《YG FAMILY 2014 WORLD TOUR : POWER IN SEOUL》演唱會喔,非常的可愛!

葛素媛是如何介紹 YG Family 呢?

  • 一聽到 Psy 叔叔的歌,我馬上就會跟著跳起舞來!
  • Epik High 叔叔們唱歌的時候,講話就會非~~~常~~~的快!
  • 我只要一提到 BIGBANG 哥哥們,大家就會「嘎!!!!」的大聲尖叫!
  • 在舞台上的 2NE1 姊姊們都很閃亮,就好像從星星來女人一樣呢!
  • LEE HI 姊姊一個人就可以填滿整個大舞台,好厲害喔!
  • 樂童音樂家哥哥、姊姊的歌,我很輕鬆地就可以跟著一起唱,很棒!
  • WINNER 哥哥們越來越帥了呢!
https://youtu.be/47FNH5aNkc8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葛素媛非常地可愛呢?最後喜歡 YG Family 的朋友也別忘了8月15日的 YG Family 家族演唱會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