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雲畫》設計師:朴寶劍是天生衣架子

朴寶劍《雲畫的月光》

(圖片來源:Sportschosun、李珍熙@Twicial)

《雲畫的月光》韓服設計師李珍熙 (音譯) 表示朴寶劍將韓服消化得很好,感嘆他完美的身材。

擔任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韓服設計師的李珍熙,近日在自己的社群網站說:「我曾經設計過許多韓服,總是想給大家知道這些衣服想表達什麼、代表什麼意義。雖然我見過很多身材不錯的演員,但朴寶劍是第一位用身體完美呈現我要的感覺,這好像是第一次。每次見到都讓我很驚訝的寶劍世子,這好像是一種天賦。」給與朴寶劍的身材很高的評價。

而在某個採訪中,李珍熙也表示很感謝朴寶劍:「韓服製作需要考慮到角色及演員的形象,完成製作需要約四個月的時間,而朴寶劍基本上很喜歡我設計的衣服,到現場觀看時,也常常會抓著我的手說:『衣服真的很漂亮』。」

另外,李珍熙曾設計過電視劇《白色巨塔》、《成均館緋聞》、《風之國》、《Dream High》、《玉氏南征記》與電影《高跟鞋》、《花葬》、《奸臣》…等戲劇的服裝,是個相當有經歷與能力的設計師。

一起來看更多朴寶劍在《雲畫的月光》中穿著李珍熙所設計的韓服吧!

朴寶劍《雲畫的月光》

朴寶劍《雲畫的月光》

朴寶劍《雲畫的月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